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冀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

工业废水治理、化工污水处理、工业废气及烟气脱硫除尘设备处理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敏()电话:03178809788手机
  • 电话:03178809788
  • 邮件:hebeijisheng@zgny.com
  • 手机:1873274448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综合湿法除尘器选择*公司河北冀晟
综合湿法除尘器选择*公司河北冀晟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综合湿法除尘器选择*公司河北冀晟 
单价: 1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30 11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综合湿法除尘器选择*公司河北冀晟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

河北冀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

ZSC-n型综合湿法除尘器综合多种**除尘原理,确保了除尘及脱硫效果,是目前较理想的冲天炉除尘、脱硫环保产品。 ZSC-n型综合湿法除尘器的结构,主要由予湿混合机构、文氏管、冲击捕尘机构、二级泡沫净化机构、脱水器、水循环系统、弯头脱水器、风机等组成。废气经予湿混合机构进入文氏管,(在管口有水膜,在喉部有水雾)使喷水水滴及水膜雾化,由冲击捕尘机构进行一次除尘,再经二级泡沫净化机构进行二次充分净化、脱硫、然后,上升气体在除尘器内以较慢流速上升,水汽在重力和脱水器的作用下进行汽、水分离,洁净气体由弯头脱水器较后一次脱水由引风机排于大气。设备结构紧凑,防腐、耐高温、寿命长。除尘水经中和后循环使用,无二次污染。产品广泛应用到冲天炉、炼铁炉、退火窑的烟尘治理上,使广大使用客户**了较高的经济效益、环境效益、社会效益。烟尘排放浓度70%。 其具备的**性能和指标: 1.除粉尘率达99.99%,除有害烟气(SO2、CO、NOx……)率83.5%以上,烟尘排放浓度≤30mg/m3,林格曼黑度≤1,达到和优于GB9078-1996《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》中规定的国家标准。 2.科学的结构,不仅除尘**,且整套系统通畅不堵塞,集尘渣科学,除渣方便。 3.合理的设计,设备占用空间小,安装便利快捷。根据场地要求可以将除尘器安装在远处,长管道进行远距离输送除尘。 4.除尘器内表面经喷砂处理后,涂上多层防腐涂料,设备寿命8年以上。 5.对有害烟气(SO2、CO、NOx……)的去除,采用加入介质的方式,去除非常有效。 6.去除冲天炉生产熔炼中所产生的滞息异味。 河北冀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综合性环保公司,长期致力于工业废水治理、化工污水处理、工业废气及烟气脱硫除尘处理、环保产品的生产、销售、环保设施的运营等领域。通过我们不懈努力,秉承持续**的精神,坚持走产业化路线,矢志不渝地打造着环保行业的强影响力**。公司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、环保联合会,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等会员单位,现已拥有**环保专项工程设计、工程总承包、环保设施运营等各类资质, 可*立承担工业、化工及河流污水处理,工业废气等工程项目的总承包、设施设备的运营等业务。 公司地址:河北省河间市瀛秀园西门北50米 联系人:李敏

综合湿法除尘器选择*公司河北冀晟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综合湿法除尘器选择*公司河北冀晟
询价单